霜酥

crazy love(1)

4.Nathan (施予者)with Matthew(上帝的礼物)



​       月亮潜入镜中与我同框,而镜子里的我,遭乱的短发,看起来真的像个臭小子。

​​       同寝室的那帮家伙的鼻鼾声真的躁人。但我想我会很快适应,这只不过是一个新的开始,在少管所里。​今早那个女人和那个男人商讨了一下,说因为我偷了东西,又没人监管,就恭喜我进入了这个“美好的”新家庭。他们那美好的表情就足够告知了我将在这里的处境。

​       月亮禁了外面的言,太阳总会匆匆而来。那帮家伙起来了,懒散的穿上了衣服,他们相互拥挤推搡着,我看这种样子真的容易引发一场“晨练”。

​       “喂!你这愚蠢的家伙!找揍?”好吧,那个愚蠢且不幸的家伙就是我。。。

​       “对不起,我不是......”一只拳头砸向了我,我无心反抗。这个人是“领头羊”,从穿衣服开始那帮人都在围着他,他们听从他的话,像极了奴隶主和奴隶。那帮奴隶听从主人开始殴打我,他们称这是新人的礼物。

​       “嘿,你们这些家伙!”警哨就算吹得响亮,警官未到就显得毫无用处。最后有人将我提了出去,他们对我问了话,我撒了些为保命的谎。他们的眼神充满质疑嘴上却道着,“你可以回去了。”

​       “喂,傻子!”那个领头羊在我回教室的时候叫了一声,对我做了个抹脖的手势。真是无趣的孩子。只不过我看起来该小心些了。

​       “你没事吧,你叫什么?适应他们就好了。”等出现新来的我们就可以避开了。“相信我。”他告诉我他叫吉瑞,是个厂商老板的儿子不过因为些事情家里败落了而自己也被强行送到了这。

       “你先跟我来,我这里有些吃的,你错过了中餐时间,晚餐还会有好久的。”没等我回答他,那纤细的手拽起我,便向一个角落跑了去。厚重的草垫耗费了他的体力,跌坐在一旁喘了会气,他把里面藏了的糕点塞给我,又将那些小石块拿走边念叨着:“你一定要知道,这里面的家伙可都不好惹,今天欺负你的那个人叫布鲁,他差点杀了自己的亲弟弟......哈”他喘了口气坐在台阶上说“还有一个人,那是个漂亮的女孩可她却因为走色艺而被警官带回来,让他父亲失去抚养权。......你还没见过她,她真的很好看。”这孩子笑得一脸痴呆样完全忘记自己要做些什么了。“她叫......”

​       “hey,你在......”一个浅金色的卷发女孩突然凑到吉瑞的身边,“干嘛?”鼻子在离脖子最近的地方嗅了嗅,轻笑道:“你好香啊......你这个小家伙,怎么可以在背后讨论我呢。”女孩看起来比我们捎小一些,不过确实是个漂亮的孩子,浅金色的长发微卷着。

​       “真是少见的颜色呢。”我不由感叹出声,便也引起了女孩子的注意,“很少见,我这个颜色的瞳色,是红色的呢,她们都管我叫巫女呢。你不害怕吗?”女孩的声音小的可怜有一种惹人怜爱的感觉与刚才的样子真是不同。

​       “艾......艾琳娜!你......怎么在这啊?”吉瑞耳根一下就红了,本就快抬不起的头更加低垂,女孩将头躺在吉瑞的膝盖上,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那羞红脸的少年,“hey,你在害羞嘛,别害羞了,快走吧,那些家伙在叫你......”女孩说完便握着男孩的手顺势将他拽起,“对了,还有你,新来的。”他让瑞吉走在前面而她站在我的前面,等快到目的地的时候,艾琳娜突然转身握住我的手,十指相扣,轻轻的望着我,笑了笑,便转身走了。

​       “喂,你们俩!进来。”一个长相油腻的胖男人看着我们勾了勾手指。门被人狠狠关合,瑞吉见到那个男人走向前去,用那清澈的眸子望着男人,慢慢的攀上男人的膝盖上,双手勾住脖颈,用一种给人极其舒适的姿势瘫倒在其身上,男人的手顺势将他搂住,凑近舔了舔男孩的脸颊,一旁的瘦高男人尊敬的低下头,像狗一样轻声道着“长官,这是新进来的男孩。长的很漂亮,你会喜欢的......”

不得不说,​我惊呆了,不,说更多的是惶恐,我低下头,极速的心跳仿佛占据了我的全部神经,双脚麻木,手不知如何却只知道攥紧我的衣袖,全身忍不住的在打颤紧咬着牙冠,而肚里好像有些东西是让我如此反胃。耳边充斥着让人做恶的粗喘与低语声。

​       我恍惚间听到一个人对我说“过来。”这并不能提醒到精神紧绷的我。“过来。”又是这充满油腻让人做恶的声音。“我他妈让你过来,你个牲畜!”等我缓过神来我已经被这个男人提了起来,看到这近了几倍的脸我瞬间有一种作呕的感觉,压迫感让我不得不咽回去,我已经好久没有这般无助了,紧绷的神经,眼眶里好似打的泪圈,平整的衣袖被拽的发皱。

​       他用力的晃了晃,晃的我头晕极了,“喂!这家伙是个哑巴?”

​       瘦高男人低着头:“......”

​​       “好像也不错?我还没尝过哑巴的感觉......”说着,这长的好似猪的家伙用手摩擦着我的脸颊,我好似被雷击中一般,太让人作呕了,刺鼻的酸臭味蔓延开来,我......吐了。​





如果喜欢的话请点个赞鼓励一下吧QAQ

如果想看序章请关注吧啵啵~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