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酥

去死吧!总裁大人!

去死吧!总裁大人!



​       “阿giao!我亲爱的阿giao!!!你还好吗?!我亲爱的宝贝啊,那个坏男人没有欺负你吧?!啊......”面前迎来了一个一脸狐媚子一样的男人,我晕。我这什么运气???我竟然遇到了我的前男友???可他为什么问出一种男闺蜜的感觉???

​       “宝贝阿giao我太想念你了!!抱!抱!!快让我来抱抱你!啊......”​抱你个头?抱个头头??好吧我承认我现在被他抱了个满怀。

​       “啊西,尼玛的?你喷了多少香水??你家趁矿吧??你倒了一整瓶的量吧???”​我这满脸嫌弃与差点晕过去的样子不是过于做作,而是真的熏人!!你懂什么叫做那种大蒜大葱吃了满嘴味然后对你直喷扣税的那种感觉吗?就是那么的熏,不过他是香的!

​       “啊......宝贝!你竟然还记得我的名字!我太感动了,香吗?我新买的全国限量香水好闻吗,嘿嘿嘿,讨厌啦,家财不外露,你怎么能随便说出来呢?”​名字?我叫他什么了?还有那咬唇矫揉造作的样子我真想整死他?她比我那白莲花圣母的妹妹还要做作!不过?他家真的有矿!?(Σ(っ °Д °;)っ)那么!我可以!!

​       “咳咳,那什么尼......??玛德?人家好久没有吃饭的啦~要不要请我吃顿饭啊。”我学着他的样子,冲着他眨了眨眼睛,顺便抛了个我自认为很妩媚的媚眼。

​       “什么?宝贝,你竟然还没有吃饭饭?我带你去吃你最爱吃的烤面筋!”

​       “???”你说啥?我靠,我这混的啥女主啊?最喜欢吃的是烤面筋?我?奥,对了,忘了介绍了,没错我就是穿越而来的属大拇指的地球人,我见过穿越古代的各位医师,特务,老师,学生,还有什么前世今生的。可都没见过我这种的啊?穿越到了个我现在都没搞懂的地方。而且我的前身好像还是因为自己的亲妹妹气死的?

​​       就这样我和尼玛德坐在一路边摊吃着烤面筋,喝着饮料,淋着大雨。。。。

​       “啊......真是温柔的吃法!今夜真浪漫,我们淋着小雨,赏着月亮,喝着饮料,吃着你我的共同喜爱的食物......”​

​       “这到底是哪门子的?浪漫。哪来的月亮?要不是你我同处路摊老板的大雨伞下,你早成落汤鸡了!我这吃相都算的上温柔那别的女生那叫吃饭吗?”​你看谁家漂亮姐姐会把脚才凳子上,边吃串边骂脏话的?还有我从一开始就疑问你的那个奇怪的喘到底要干点啥??

​       “宝贝啊,我要跟你商量个事!”​他终于正常了,可是却抓着我的手不放。。。

​       “说。”​我要冷静,他家有矿我赔不起,我陪不起。

​       “你帮我勾引你丈夫然后得到机密,我趁机同时推翻他然后继承他的财产,不过放心我不会吃醋的,因为这都是为了我们好!我知道你最爱我了!”​继承遗产??那你不就成了我丈夫的儿子?我就成你亲爹了??

​       “可......咳咳,不行!这个容我拒绝!”​

​       “为什么?我亲爱的阿giao。”​你就没发现我身边自始至都站着个人吗?兄dei!你要盗取财产的对象一直站在你面前听完了你的所有计划!你瞎了吗?你白内障了吗!

​       “沙普爱滋洗眼睛,两瓶更比一瓶强,妈妈再也不会担心我的白内障了!”​我旁边又把他那透着分化图的眼睛看相了我淡淡说到:“奇言怪语的女人,有趣,你成功引起了我的白......注意!”





笑了的话送颗心心嘛!如果关注的话就可以看到接下来更新的内容了呢!

评论(3)

热度(7)